同人写手.

 

《戒物》王俊凯白敬亭。拉郎向。

白敬亭王俊凯。
《戒物》
私设一堆。
王俊凯的粉丝们不要打我。
我是真心爱他们俩个。

王俊凯杀人罪犯异人种?
白敬亭外科医生
年差六岁

“你害怕我吗?”

“怕,但我更爱你。”

我想抹去你眼中的泪,带你离开这伤害。
――刘沁《寒武纪》

洁白的病房床单,手拿着一张张检验报告,黑色的圆框眼镜帮助自己在微弱的台灯下,辨认细小的汉字,看了约摸三十多分钟,回首凝眸看向床上俊朗的少年。

少年荧蓝色的双眸稍稍睁开,呼吸平稳有序,让自己安下了悬在半空的心,睫毛长而密,黑色的小精灵在他脸颊翩翩起舞,高挺鼻梁的旁边有一块淤青,被自己用了两个创可贴贴的紧实,乌黑的头发一丝不苟的顺在后颈,紧实着身子,泛白的嘴唇干裂得破了一层皮,一小时前喂的水,现在才起了作用,显出健康的红色,颈部一个黑色妖精翅膀的纹身,纹着少年的肌肤往私处漫延生长,手腕的几根根红线互相纠缠在一起,难分难解的占据他身体的一部分。

白色衬衫的袖口明显的血迹,昭告着少年身份的特殊,刚伸手打算把他衣裳扣子解开处理伤口,少年的身子微微颤动了几下,不易察觉的动作却被自己观察到了心里,抚着他的腰部帮他在病房床靠找个舒服一些的位置,手臂伸到床柜上倒杯水递给他。

他眼睛半眯,蓝色的眼瞳烁着光采,伸手把我拉近身前,在胸口划了个心形,逐渐的急促呼吸,楼下传来的警铃,站起来身子,朝着窗户外警察嚷着。

“他是无辜的。”

一枚戒指入指,锁了一生,我的小少年。

脸色残白,弱小的身子。心心念念的是替他抵挡伤寒,曾经的你问过我一句让我模糊了视线的话。

“你怕我吗?”

“我不怕,我想替你抵挡。”

靠着那儿,唤着我的名字的少年,我想拥你入怀。

October
10
2017
评论(2)
热度(9)
© 嵌鹅一生。 | Powered by LOFTER